牛奶那天買了一盒牛軋糖,非常慎重的賞了我一個 (謝PRINZ M.~)

正想著"ㄛ~不就是一個牛軋糖"的時候

耳邊傳來鄭重的警告: 吃了記得保持冷靜,不要跳起來轉圈圈ㄛ~(???)

就是它 - 糖村太妃牛軋糖

整體包裝的非常時尚夢幻ㄚ!

糖村太妃牛軋糖

 

IMG_0658_副本

個人超怕奶味很重的東西

尤其牛奶又超推薦它,更要小心提防

但牛奶一再強調,這是太妃糖口味,一點都不奶 (我怎麼一直在講"奶"這個字)

雖然之後也有被騙的經驗,可他說不吃會後悔,我就豁出去了!

IMG_0660_副本 

ㄛ~也太掐米了吧!!

一口咬下...喀!...是脆的!

濃甜的太妃糖香氣瞬間把我團團包圍

(ㄎㄠˊ ㄎㄠˊㄎㄠˊ) 再咬幾下

等等! 是杏仁~ 香脆而且香氣紮實 一點不會空虛 好幸福ㄚ~ (轉圈圈轉轉鬼  )


依照糖村的介紹: 「超人氣夢幻牛軋糖」主要的3個要件:「原料」+「溫度」+「時間」
「法國無鹽奶油」:來自於法國諾曼地的牛奶所製成的天然奶油,其口味特別清爽,
因為天然,所以其奶香會隨著時間慢慢變淡,而無法像香精一樣,維持長久的香味!
「美國加州杏仁粒」:嚴選飽滿香脆的杏仁粒,須經低溫烘烤3小時後,
再以高溫烘烤上色,才能讓杏仁粒又香又脆喔!


喜歡吃太妃糖的人應該都知道Brown and Haley Almond Roca2k杏仁巧克力太妃糖

它們脆脆的口感有點像,不過太妃糖與杏仁的香氣和新鮮度,是糖村更勝一籌!

有一好沒二好,

可愛糖果的身價不太可愛

PRINZ M.買的是小盒裝,裡面有12顆,NT$250

平均一顆將近21元錢!

沒錯. 是這樣的啦~

得到美好的東西常常是要付出一些代價的

看開一點  想想吃到的時候多快活ㄚ~

 

糖村
官方網站:點我進入
客服專線:0800-063-188



arrow
arrow

    牛奶哈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