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吃豬腳

之前愛吃的是六福客棧後面的富霸王豬腳  基隆夜市的紀家豬腳  還有哈斯娘(就是我娘urfoto204  )豬腳

有一次牛奶吃到三重有名的五燈獎豬腳魯肉飯,驚~為天人

上禮拜特別帶我去開眼界

店門口 

就在正義北路上,招牌大又醒目,非常好找

不到5:30已經開始出現用餐人潮了

店內  

明亮的燈光讓店裡用餐的氣氛感覺簡單卻乾淨清爽

店內採自助式,像自助餐一樣在門口點餐,選擇要什麼部位後

順著L型餐檯往裡走,接著選配菜和其他小菜,都有工作人員協助

點餐Tips: 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部位ㄛ 基本上有分蹄膀 中段 腳蹄三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可跟工作人員說要肉多還是皮多~

價目表  

大大的價目表一目瞭然~

拍照的時候ㄚ姨還問我: 為什麼要拍照ㄚ?

我: 因為好吃要跟大家說ㄚ!

ㄚ姨: ㄛ~不是因為太貴齁.(ㄚ姨心思真細ㄚ...)urfoto31(2)  

因為晚上還有事,所以我們當天點了2個豬腳便當外帶回家

豬腳便當

請忽略下方的建案傳單...

在家吃嘛...隨便興,才有家的感覺ㄚ urfoto579

一個便當有2樣配菜,湯是自由加點的

因為便當菜沒有非常特別,就不贅述了

重點是二碗豬腳飯 看得出來有什麼不同嗎? 奸猴 

IMG_0582_副本 

是啦~ 大家去也可以跟ㄚ姨說喜歡什麼樣的部位ㄛ

滷豬腳的精隨就是滷汁啦,滷汁的水準到位,就沒什麼好擔心的

所以我先吃了口飯...

好! 好!! 好!!! (味公主模式)

吸飽滷汁的飯粒 抹修甜 抹修鹹 配上碎碎的滷肉,就是想大口扒飯

吃著吃著還感覺得到嘴唇上黏黏的膠質  好嗨山~


豬腳瘦肉部分不乾不柴,還帶著肉汁

皮ㄦ的部分更是我的心頭好~

豐潤滑口卻不油膩 滿滿的膠質

好滋補 好營養 好想敷在臉上ㄚ~小花痴

感謝牛奶又帶我吃到一家美食 羞羞滷蛋  

聽說台北好吃的豬腳飯很多  一定各有各的好

鄭記 老牌張...都是名店 (一定要找機會跟PRINZ M.去吃一下)

秉持 "沒試過 別說不合胃口"的美食精神

推薦喜歡吃豬腳飯的朋友也去試一試吧

 

五燈獎豬腳魯肉飯
官方網站:點我進入
正義店
地址:新臺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38號
電話:02-2984-2727
自強店
地址:新臺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119號
電話:02-2984-3029

營業時間:AM10:00-PM09:30
用餐時限:無




arrow
arrow

    牛奶哈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