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最近招募新血中,每天處於密集的面試行程

因此本周我最常做的事就是低頭讚嘆造物主的神奇,可以創造出如此豐富多元的奇特人格:


* 給遲到F4       路不熟沒關係,可以打電話問,也可以先上網查.世界上有一種好用的
  (有4個人的意思)  工具叫Google Map
  

* 給豹紋深V妹   收起妳的乳溝!!男面試官看了太刺激,女面試官看了太刺眼

* 給小錦榮        我知道你很優秀,但不代表你可以說其它人是泛泛之輩好嗎?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BTW,你到底知不知道這四個字是什麼意思ㄚ)

* 給雙魚小子     我知道千錯萬錯都是你前公司和前主管的錯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下次記得等我們熟一點以後再說
.

* 給舞會公主     乖~把那二層假睫毛拿掉,妳眼睛就夠美了.我會搞不清楚妳在看哪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,一般面試我們都是茶水招待,妳的打扮讓人想問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喜歡長島冰茶還是Blue Hawaii? (懷疑自己招待不周)

* 給CEO          總裁您好,面試時間/公司地址/公司網站都已經email到您信箱了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.是..公司簡介和執行過的作品案例也一併mail給您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..還有公司組織?!是.是..請問總裁現在是在應徵秘書嗎?

 

* 給魔術師組     別擔心 公司不會因為你們憑空消失而停止運作.況且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已經把你們加入黑名單了.就算扯平吧.


 

 

面試真是所有社會人士的必修學分ㄚ~

修得好  開心得到理想工作

修不好  被缺德人士當做日記題材 urfoto579   

大家面試前都會做些什麼準備呢?

 

arrow
arrow

    牛奶哈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