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波是我們公司唯一的已婚女性

有一個疼愛她的老公和一個即將升高一的漂亮女兒

說起話總是輕輕柔柔, 待人溫暖有禮

她整個人就像她那一頭浪漫的大波浪捲一樣, 時時閃耀著幸福的光輝

雖然已過不惑之年,但天生的卑鄙FACE,讓她看起來頂多27 (40幾看起來像20幾還不卑鄙嗎!)urfoto731  

她最迷人的地方不是她的溫暖 有禮 會照顧人 還是浪漫的大波浪

是她的 ─ "神經"

sometimes、oftenusuallyalways (頻率副詞複習)她的神經就像淡水大度路那麼大

或者換個說法:讓人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

常常會出現讓人噴飯的反應

案例一

波波女兒老師跟我說學校有一個男生喜歡她,寫情書給她.

哈斯是ㄛ.寫什麼?

波波寫說下課飲水機旁邊見,有話要跟妳說.不見不散.
        老師問我要不要給她去?還是老師從中介入讓他們約不成.

哈斯(現在老師的業務範圍也太廣了吧...) 那妳有很緊張嗎?

波波:安啦~早知道會有這一天ㄚ, 所以我馬上問了老師最關鍵的2個問題.

哈斯??

波波:下課時間多久? 飲水機在哪裡?

哈斯...... ......


案例二

波波:我女兒昨天謝師宴, 超誇張的!

哈斯??

波波剛開始沒多久老師就APP給我
        說:『馬麻跟妳說一下今天有小朋友自己帶酒...不好意思ㄛ~』

哈斯帶酒?! 這怎麼可以!

波波對ㄚ! 不行嘛! 我飯店錢都幫他們結清了.醬不就還有開瓶費...

哈斯:噗!!!!! (噴飯中)

波波跟他們說酒瓶要記得帶走又給我忘記.齁~很丟臉捏!

哈斯:噗!!!!! (持續噴飯中)

 

波波ㄚ母, 妳的重點真的是...無懈可擊.

容我給你一個表情小圖  

arrow
arrow

    牛奶哈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