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來自二個大概差80萬光年的星球

 

牛奶是一個非常注重個人形象與細節的強迫症患者

"一個順利的早晨 = 美好的一天" 醬的格言就像墓誌銘一樣的刻在他腦袋裡

每天起床都會打開音響, 讓輕快悅耳的音符跟他道早安

再進行神聖的沐浴淨身儀式, 讓自己"FRESH~"urfoto987  

然後站在衣櫃前面沉思10分鐘, 思考今天的造型主題

仔細的換上熨整完的衣服, 抓好頭髮, 配好手錶, 最後把自己噴香香

再對著鏡子檢查10分鐘, 朝鏡子放送一個迷人微笑. (叮!!)  PERFECT!

慎重的程度讓我覺得他是要被送去山神廟的貢品

 

而我呢...

早晨的被窩是最夢幻的溫柔鄉

本人愛賴床的程度在我們那一里應該是數一數二的 (做人要謙虛)

早些年, 我的功力是可以在床上硬賴到出門前10分鐘, 再像一陣風掃出門

效率之高, 連自己都驕傲~ 

但. 是.

有一好沒二好, 如此高效率的結果就是:

沒淨身儀式 沒主題造型 沒抓頭髮 沒配首飾 沒噴香香 沒有化妝 沒有眉毛...

最誇張的一次連襪子都沒有了!! 哪來什麼迷人微笑ㄚ!!!

就. 這. 樣.   用屁股想也知道 (好聰明的屁股~)

這一切看在把自己當貢品在經營的牛奶眼裡有多~~~不爽

終於   有一天   他吼出來了~
.
.
.

你能不能不要每天都像一顆蛋一樣滾出門ㄚ!!

最最XX的是, 他還補了一槍: 而且還是一顆茶葉蛋!! 

 

茶葉蛋? ㄔㄚˊ 一ㄝˋ ㄉㄢˋ? 我在你眼裡居然是一顆TMD茶葉蛋?? E079  

這種違背人類善良敦厚本性的毒舌謬論深深刺傷了茶葉蛋我的心

於是我備受打擊  我意志消沉  我怨天尤人  我... ...想通了!!

既然賴床是娘親生給我的體質 (哈斯娘Sorry~)  此生做蛋是必然的了 

但是  蛋也是有鬥志  有尊嚴的

不想做灰暗的茶葉蛋  我可以當一個ㄚ!!

於是  我臥薪嘗膽  我發憤圖強 

我努力鑽研懶人快速出門大全, 必須很驕傲的說: 我"幾乎"都做到了~

* 熟悉所有服裝的穿搭組合

* 盡量穿牛仔褲 (不用燙~)

* 長版T  勒緊(Legging)  飛鼠褲是我永遠的好朋友

* 一律綁馬尾 (經典又精神~)

* 好的BB霜帶你上天堂 (防曬+隔離+潤色一瓶搞定)

* 好的睫毛膏讓你在天堂的時間更久一點 (眼線都省了)

* 做近視雷射 (省了戴隱形眼鏡+眼睛過敏的時間)

* 紋眉 (被牛奶嚇阻宣告放棄的遺珠之憾~)

就這樣  經過數月的努力,

我從茶葉蛋成功進化復活節彩蛋一直維持到現在天天復活節

謝謝大家

復活節彩蛋 
(圖片出處)

 

arrow
arrow

    牛奶哈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