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朋友的公司也在徵人, 我們的對話是醬滴...

朋友:『...又被放鴿子』

哈斯:『幾個?』

朋友:『1個』

哈斯:『1個也敢說. 我都可以參加賽鴿協會了!』

朋友:『那1個是已經談好的...』

哈斯:『中午放飯後就沒回來嗎?』

朋友:『早上就沒來了...』

哈斯:『XD 瞎ㄟ!』

 

現世報ㄚ...這禮拜... 

他奶奶的 我、被、新、人、放、鳥、了!!!

所有細節都確認完畢, 也說沒有問題

應該報到的第一天

沒有任何說明, 沒有任何理由, 再也連絡不上

人就這麼消、失、了 (Magic~)魯蛋之我來也  

朋友說這是一種病毒, 習慣就好.

牛奶說這是流行~ 我應該高興!

哇~ 見識了職場新趨勢, 我覺得自己好新潮ㄚ~ 羞羞滷蛋

 

"從那底跌倒,就從哪裡消滅那個障礙物" E078  

為了不再被甩, 我很認真的請教谷歌大嬸

發現論壇上5566和7788二大族群你來我往戰況激烈!

內容不外乎是『不負責任』『草莓族』『老派』『等著被時代淘汰吧』之類

 

每個時期都有當代的趨勢與流行, 被擁護熱衷

50年代的奧黛麗赫本60年代的普普風+嬉皮70年代的阿哥哥+高腰褲...

但『原則』和『基本道理』應該無關年齡世代, 只在個人心態把握與否
(跟55667788一點關係也沒有呀~urfoto579  )

約了面試不想來就別來, 沒關係. 但是! 應該告知.

答應了A公司但有其它B到Z更好的選擇, 沒關係. 但是! 應該告知.

答應當下沒想清楚後來反悔, 沒關係. 但是! 應該告知.

說不出口就是簡訊mail也好, 起碼能完整的處理完這件事

留下好印象, 有緣再相會~

每個人都有權為自己爭取最有利的條件,天經地義

既然是為自己設想, 何不週全一點?

★ 怎麼知道未來不會碰到同一家公司、同一個面試者?

★ 怎麼知道被你棒薩ㄟ狼不會把你的資料當喜帖發給同業? (厚!我還沒印啦~)

其實這些都是其次. 最划不來是,

為什麼要在自己心裡設下一個『這件事我不做』的障礙?

 

 

如果有認識醬的人

請大發善心告訴他們:不去沒關係.

地球是圓的+山水有相逢=趕快播打人事專線吧! (牛奶: 妳真的很無聊ㄟ!)

 

有趣的面試行程將再度展開

非常期待ㄚ~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牛奶哈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