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是一顆蛋,但!我可以很自豪的說:

只要一滾出門,本人就是活生生的Power On狀態

以為醬很正常嗎?    才不是咧~


每天早上坐捷運都好像在拍驚聲尖笑,還可以一人分飾二角

以出場序來介紹

首先登場的是惡靈古堡裡的艾莉絲~ (牛奶:自我感覺也太好了吧!)

準備搭上保護傘公司的電車,要去拉昆市 

當電車進站,艾莉絲就會上身了 _ 請叫我哈莉絲( 牛奶:...哈荔枝 )

惡靈古堡  小花痴 好酷ㄚ~ 圖片出處

月台上如果遠遠看到有彎腰駝背、肩膀下垂、眼神空洞,

或是背影浮現Zzz訊號 + 嚴重點整個人會以後腳跟為重心呈圓周狀搖晃的不明生物

初步判定 ─ 應該是愈到喪屍喀藥兔暖身  

嘎_________ (煞車聲)

沏_________ (開門)

一秒鐘...二秒鐘...三秒鐘...沒動靜 ~

就在哈荔枝確定遭遇喪屍軍團襲擊準備拔槍的時候!


痾~ 好像聽到呻吟聲

1號喪屍緩~緩提起腿,非常沈重的把自己拖進車廂...

痾~~~ 後面喪屍們紛紛以1.8秒鐘半步的速度拖拖拉拉跟進

即使電車發出急促的滴滴滴滴_滴滴滴滴_關門提醒

也不能動搖喪屍軍團分毫

此時哈荔枝的內心戲已經演到拿機關槍瘋狂來回掃射50遍還不夠

但為了良好市民要排隊的義務和自己的人身安全

牛奶和我也只能潛伏在喪屍軍團中,一起『痾~』進車廂(對!我是俗辣.唾棄我吧


根據哈荔枝的貼身觀察

喪屍是非常需要安全感的群居生物,他們無法離開彼此

因此即使整個車廂就像我的腦袋一樣空曠

喪屍們也會團團圍聚在門口,緊緊互相依偎著給彼此安全感

等哈荔枝在空曠的走道上找到安身之所就會退駕

接下來就是哈斯最喜歡的PART了奸猴 

想也知道喪屍不會只出現在我們家那一站哪有那麼衰

所以當電車進到下一站門一開...

當喪屍遇到喪屍!!

就定位的喪屍早已石化,面無表情不動如山新進的喪屍怎辦 ?!

免驚~ 他們有自己的解決方式

同樣面無表情的新喪屍就開始殺了我吧...把舊的喪屍牆撞出一個洞

他就進來惹~  

或者更令人振奮的(滴滴滴滴_滴滴滴滴_滴滴滴滴_)

後面激進派的人類等不了那麼久,直接把他撲進來安全上壘。成功!!20070612233512257  


就這樣~

我一直在等哪一天他們突然發現其實用滑的會快很多

然後軍團就會開始靈活的在車廂裡跳月球漫步Y.O.  

或是因為互相碰撞產生細胞分裂

然後每撞一次就會迸一個小喪屍出來

那我就會考慮拉著牛奶投靠他們

 

其實我們每天出外呷頭路都很驚險ㄚ! 別忘了還有殭屍

殭屍留到下次再說吧

 

哈斯小提醒:

不是只有電車上會碰到喪屍ㄛ!
如果在路上碰到了。別慌,打燈換線快步超越就可以了,不要驚擾他們。
如果是開車,一樣打燈換線就好,努力克制想壓過他們的慾望。
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牛奶哈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