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勤族應該都有遇過,到站準備下車的時候

如果附近的人也跟你同一站下車(尤其在大站特容易),彼此大概都會知道

這是一種可愛的默契

比如:原本坐著的站起來了,或有人在撥撥頭髮檢查包包了

還是開始拿雨傘、便當袋了

最明顯的是原本不同方向的人都神奇的自轉面向車門了...我要說的是 ─

都有SIGN的嘛!!!

 

看大家的動作其實就會知道誰也是要在同一站下車的,心裡都會有底:

(眼鏡男、人字拖、山羊鬍、小熱褲、CK1...都要下車) OK~等下跟著他們走出去就好

偏偏!!!!

世界上就是有如此奇妙的生物,完全不認同這樣可愛的默契

偷偷叫他們『殭屍』

在他們的腦袋裡『排隊』、『順序』、『鎮定』根本不存在

門一開,就開始緊張的瞎竄

如果把自己當保齡球,心一橫牙一咬用萬夫莫敵的氣勢 ─ 2秒鐘滾出去也就算了

就算來個Strike,被撞倒的球瓶也會自己站起來。Ok的~

但是

好死不死殭屍的特性就是 ─ 他們是跟著生人走的

人動、他動;人不動、嘿嘿~他也不動...ㄚ!ㄚ!他再跟著人家一起動...

到底是什麼意思實在是看不懂ㄚ~

雖然本人從小就愛看林正英 (請叫我哈斯道長)  

殭屍道長 (圖片出處)

但真要我在捷運上趕屍,我還是會害羞的~ urfoto956  

而且,最最讓哈斯道長腎上腺素激升的是

從他們驚嚇、疑惑、強裝鎮定的眼神中...

我居然看到了 ─ 譴責! (殭屍對不起!我太匪類擋了你的路)


一直很想問他們是不是有跟月台長打賭

萬一衝輸了,月台長就會無情的給他們鄙視的眼神、恥笑他們

然後在他們的胸口貼一個大大的『LOSER』


如果不是!! 哼哼~~


那道長拜託你們以後不要這樣了好嗎......( 好弱 )
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牛奶哈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