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吃線出現是7月9號... ...(算半天)

靠~ 快2個月沒回家了我! (懺悔)

最近發生的好是應該就是本人的體重持續下降中urfoto712

我想應該要不了多久     我就可以如願以償的只穿比基尼上街了 urfoto748    

我已經跟牛奶撂下狠話

今年冬天我就只要穿褲襪跟勒緊(Legging)過冬

醬才能向世人展現本人的瘦身成果 (人往往毀在看不清自己ㄚ~)


說到這

之前冬天我連穿魚口鞋 (是魚口鞋不是魚骨鞋ㄛ) 都會被牛奶嚴肅的口頭訓誡

他說 (非常睥睨的神情,彷彿我是個把衛生棉當眼罩的白癡) -

你嘛幫幫忙~ 不知道現在幾度嗎?那是夏天的鞋ㄟ

冬天沒有人會把腳趾頭露出來的,醬會感冒!!

... ... ... ... ... ...

大家說我是不是應該訂個一年份的Vogue讓他吃下去才好

arrow
arrow

    牛奶哈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