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說:泥再寫部落格啦!好笑ㄟ~

哈斯內心戲〈登登~〉原來有讀者在期待部落格更新ㄚ~

是的  不管是對方人好   笑點低   還是本人自我感覺良好

既然接收到需要的呼喚   當然義不容辭 

於是我痛改前非  奮發圖強   回來啦!!〈腦波很弱〉

今天要登入的時候

我花了整整10分鐘,非常認真的思考一個關鍵性的問題:

靠~ 我的部落格到底在哪一個平台ㄚ???

還好  我找到了

今天來報告一下消失的2012年都幹了些什麼

肥前屋初體驗〈好吃~〉

小貳樓初體驗〈好吃&好有氣氛~〉

Audi R8合照

 Audi R8
  猴ㄦ發春  有沒有很帥~ ~ ~
 

牽了一台M-Benz回家

MiNi M-Benz
怎樣怎樣  還是很帥~ 上面滿滿都是我們家公主的玩具

JoLin演唱會

Lady GAGA演唱會

屏風表演班【半里長城】

相聲瓦舍【宋百百的演藝人生】

● 發現牛奶有插花天分

立冬進補外帶菜心羊肉爐回家才發現沒菜心〈當下我只想到一個字!!

牛奶出差爽開HOME趴

滑倒尾椎骨骨折〈還是在牛奶出差期間,這是報應嗎?〉

● 瘋迷DRAWING

上清境幸運被雪凍歪

 

FB真是居家旅行好幫手ㄚ!

我不記得的它通通都記得

大家也試試回去FB看看前二年在幹什麼

會有發現新鮮事的驚喜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牛奶哈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